娜娜

大家好~可以叫我娜娜!我会在这里写一下自己做的翻译和发一些日常照片☺️ 推特:skanaaa_

大家好,我回来啦!!希望大家欣赏了《咒术回战》第二季的第一部分!我的两个宝贝永远不会回来的青春...


今天新的周刊JUMP出来了,是55周年的封面,所以老师画了五条悟、乙骨忧太和虎杖悠仁!芥见老师给我们放了虎杖写的夏天日记!我做了个翻译(在第二张图),请大家欣赏一下~芥见老师画的一年记和五条老师的图在第三张图里!


如果翻译有问题请告诉我!我也有了微博(虽然没有在那里写太多),可以关注一下!谢谢~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娜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