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

大家好~可以叫我娜娜!我会在这里写一下自己做的翻译和发一些日常照片☺️ 推特:skanaaa_

家人们!!!我复活了!!今天在MAPPA STAGE官方公开了《咒术回战》第二期第一部分:怀玉·玉折的PV!


新的PV也用了由Tatsuya Kitani(キタニタツヤ)创作的主题歌《青のすみか》的一部分!PV也是从夏油杰的视点来讲述的。


主题歌的名字可以翻译成《我们蓝色(青春)的生境。有时间的话我会翻译我从PV听到的歌词,但是可以说这真是五条悟用开心的音乐来表达自己内心对夏油杰的心情。我的悟宝...


最后一部分...家人们我崩了😭😭😭😭五条悟失控的笑声😭😭😭7月快来呀!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先发个评论,我会尽量回答!谢谢大家~


视频来自@/animejujutsu的官方推特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娜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