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

大家好~可以叫我娜娜!我会在这里写一下自己做的翻译和发一些日常照片☺️ 推特:skanaaa_

我回来了!这个月我忙死了...下个星期需要考试...而是傍晚考(呜呜呜呜为什么是傍晚?!)


今天我跟朋友去了新加坡的《咒术回战》跟ANIPLUS的合作咖啡店吃饭!他们今天刚刚开幕,可能因为我去的时间大多数的人在做工,但是没有太多人!(第一图)我带了五条悟夏油杰这对挚友去那里玩~


咖啡店买了一年级、宿傩、五条老师跟娜娜明的正餐、饮料跟甜品!(在第二图)我跟朋友叫了五条老师的意大利面、奶昔和娜娜明的芒果汁!五条老师的奶昔有个黑色的丝带~娜娜明的饮料还可以,但是五条老师的都很好吃!(店员也告诉我今天最好卖的都是五条老师的食物🫢)


第三图:五条悟真的好高大😭😭😭😭我在他旁边好矮...但是老公是个高富帅...爱死他了!❤️

第四到六图:我拍到咖啡店的外面~

第七到九图:在那里做工的朋友拍的照片~


合作咖啡店开到12月尾,如果有朋友们来新加坡的话,去那里定位吃饭吧!我还会回去的呵呵

评论(2)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娜娜 | Powered by LOFTER